我要報名

報名狀態
已過期
活動名稱
團隊互動─引導技術微學分課程(課程I)
活動地點
本校綜合教學大樓102教室
報名日期時間
2018/03/30 00:00:00 ~ 2018/05/11 00:00:00
活動日期時間
2018/05/16 13:00:00 ~ 2018/05/16 17:00:00
活動說明
無論在校園、職場或各種場域,要完成團隊任務,都必須仰賴成員間的互相信賴,並在溝通協調中逐步完成。良好的溝通方能使團隊齊心朝共同目標努力邁進。
「溝通」看似簡單,卻是日常人際關係建立、對他人傳達理念時不可或缺的能力。本課程特別邀請累積4千場全方位人才培訓經驗,雙贏管理顧問有限公司首席講師兼執行長李勝隆先生,引導學員於跨社群、跨團隊之間的溝通與合作。

時間:107/5/16、5/23、5/30、6/13(每週三),下午1:00至5:00
地點:國立宜蘭大學綜合教學大樓102教室
報名人數
正取: 0 / 12 人
候補人數
候補: 0 / 0 人
主辦單位
學術副校長室
活動聯絡人
許嘉茵
聯絡人電話
9317285
活動相關網址
http://tlrc2.niu.edu.tw/view.php?id=474
備註
◆本課程為總時數16小時的微學分課程,於107/5/16~6/13期間,每週三下午1:00-5:00上課,共4堂課。
◆為保持本課程分組互動之連貫性,及維護學習品質,請報名者務必全程參與,感謝您的配合。
◆欲參與本活動之教職員,請直接在此「宜蘭大學教學知能活動時數」平台上報名,謝謝。

師資簡介:
◆李勝隆老師
雙贏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首席講師兼執行長
中華大專生涯發展協會 專任講師
中華康輔教育推廣協會 理事
擔任一般企業、政府機關、學校、社團等學習課程之專業主持人、專業講師、培訓師

演講風格:
★累積4千多場演講、培訓之授課經驗,全方位人才培育
★課程採互動式參與教學
★親切、風趣,運用思考性的問題引領學員學習

課程學習目標:
★探索自我優勢、雙贏魅力溝通
★促進團隊合作、有效引導討論
活動認證時數
4小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