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報名

報名狀態
已過期
活動名稱
工程視覺化工作坊─手繪心智圖&世界咖啡館(課程III)
活動地點
綜合教學大樓102教室
報名日期時間
2018/03/07 12:00:00 ~ 2018/05/04 17:00:00
活動日期時間
2018/05/10 09:00:00 ~ 2018/05/10 13:00:00
活動說明
心智圖法是一種以圖像為基礎的思考模式及技巧方法,有效運用心智圖將有助於系統性掌握知識、豐富思考、激發創意,並提升工作績效。且心智圖的應用廣泛,舉凡教學、寫作、簡報、腦力激盪、生涯規劃……等各種領域,各式問題多能派上用場。教師透過心智圖建構課堂相關的教學模式,可促進師生互動,提升學生於課堂的學習動機、培養邏輯思考及理解能力。
世界咖啡館為對話性質的探詢模式,強調平等基礎上以共同體進步為核心進行分享與溝通,強調說話與聆聽並重的表達溝通技巧、圖像紀錄的視覺式邏輯與創意運用,打破審議民主傳統討論模式,可針對各式利害關係人進行對話溝通及關係的建立。
報名人數
正取: 0 / 50 人
候補人數
候補: 0 / 10 人
主辦單位
學術副校長室
活動聯絡人
許嘉茵
聯絡人電話
9317285
活動相關網址
https://goo.gl/nm6CUs
備註
本活動為系列課程之最終場(共三場、具連貫性),活動項目:世界咖啡館&各桌分享。
活動認證時數
4小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