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報名

報名狀態
已過期
活動名稱
認識澳洲高等教育:與眾不同的學習體驗 An Introduction to Australian Higher Education:The difference
活動地點
綜合103教室
報名日期時間
2017/09/04 00:00:00 ~ 2017/09/15 09:30:00
活動日期時間
2017/09/15 09:30:00 ~ 2017/09/15 11:30:00
活動說明
開學伊始,國際事務處特邀本校姊妹校澳洲阿德雷得大學(University of Adelaide)英語教育中心副主任Mr. Simon Futo來校和全校師生分享「與眾不同的澳洲高等教育」。
阿德雷得大學是澳洲最佳大學之一,全球學術聲譽卓越,此次演講除介紹該校特色,Mr. Simon Futo更將親自示範該校獨特的英語教學方式,是體驗英語學習難得的機會!
座位有限,請及早報名參加!

日期時間:106年9月15日(五) 9:30~11:30
演講地點:綜合103教室
講者資訊:澳洲阿德雷得大學(University of Adelaide)英語教育中心副主任 Mr. Simon Futo
報名方式:請於「校園活動資訊及報名系統」報名,網址:https://syscc.niu.edu.tw/Activity/ApplyList.aspx,活動名稱「認識澳洲高等教育:與眾不同的學習體驗」

*演講以英文進行。
*全程參與者,學生可獲多元學習認證2小時,教師可獲教師知能活動時數2小時。
*聽講前可先用手機下載「集點樹APP」。本演講可得1點,累積3點(含)以上可至國際處兌換小禮物。
報名人數
正取: 0 / 10 人
候補人數
候補: 0 / 3 人
主辦單位
國際事務處
活動聯絡人
高先生
聯絡人電話
7073
活動相關網址
http://tlrc2.niu.edu.tw/
備註
活動認證時數
2小時